瑞佳

假如TF三代参加选秀4

  前文指路:假如TF三代参加选秀3 

  

  媒体见面会环节这样也就算是结束了,大厅里又恢复了之前热闹的氛围。

  接着,又随着灯光暗下,导师表演也随着开始。

  虞书欣《Gwalla》 

  “哇哦~,师姐也太好看了吧!”许多选手看完都这样感叹道。

  潘玮柏《Coming Home》 

  “潘玮柏老师,简直帅炸了”

  李荣浩⟪自拍⟫

  “有几片云的晴空

  除了感动还有微风

  我的爱人做了很久

  天气不热听着歌

  ……”

  李宇春⟪无价之姐⟫

  “看我乘风破浪

       多诚实的欲望

       努力唱

       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”

       Lisa⟪情人⟫

https://www.baidu.com/link?url=Qj4dRPeIN07YfpLH0rt-yil8yAVv22qVTUwN3Mz8pPj_mUadfbgI4IBbE75hhE4HRAl2WLolbNmejfZN2YP7McSj6JFi8P7D6mcOIaoZ1U3&wd=&eqid=d882cab2000ca1da0000000463d72bfe

      所有的导师都表演结束,按理说应该开始初评级考核,但练习生们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刚刚看表演看入迷的时候,时代少年团已经悄然离去。这时,导师们都已经站在了台上。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本次青春有你的PD,李宇春。”

      "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vocal导师,李荣浩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rap导师,潘玮柏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舞蹈导师,Lisa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学姐,虞书欣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这里呢,还有一个惊喜要给到大家。在惊喜出现之前呢,想请大家先看一下各位旁边有没有少了一些人。好的,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。让我们掌声有请时代少年团带来⟪相遇⟫。”

      时代少年团

“Me before U

曾经笑容 不属于我 (Oh!)

在遇见你以后的美好 无需祈祷

Me before U

你藏身于无尽黑暗 秘密终于松口
遇见你之后 才能 拯救
Me before U”

(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在凑字数)

      ”hello大家好,我们是你们的唱跳导师,时代少年团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。”

     “抱歉隐瞒了大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到这里就结束啦!大家也不要太担心我,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

  再问一个悲伤的问题,大家什么时候开学

评论(32)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瑞佳 | Powered by LOFTER